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把握機會能力決定比賽勝負 韓國隊門將表現獲讚

2018-06-18 23:32:05|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客戶端6月18日電 在一場強硬與強硬的對抗後,“北歐海盜”瑞典隊如願獲得了價值連城的三分。央視解説嘉賓張恩華認為,把握機會的能力,決定了韓國隊與瑞典隊的比賽結果。

  韓國隊與瑞典隊同處F組,本組的種子隊是強大的德國隊。然而衛冕冠軍在昨日比賽中爆冷不敵墨西哥,令本小組的出線形勢變得撲朔迷離。為保出線,德國隊勢必將在後兩場小組賽中傾盡全力,這對韓國隊與瑞典隊而言絕非好消息,因此兩隊首戰均不容有失。

  球場上呈現的內容也正是如此,兩支球隊寸土必爭,對抗無處不在。為了不讓已方半場的一記高空球出界,奮力起跳的韓國隊樸柱昊甚至為此大腿拉傷,在比賽第27分鐘就被換下。

  兩支以強硬著稱的球隊,犯規自然也少不了,場上不時出現球員倒地的情況。韓國隊雖然身體強壯程度不如對手,但在場上並不怯戰,幾次禁區內的出腳準且狠。

  瑞典隊雖然場面佔優,但一直未能改寫比分,直到金民友禁區內一次魯莽的出腳,被回看VAR的主裁判罰點球。格蘭奎斯特一蹴而就,勝利的天平開始傾斜。張恩華表示這確實是一個點球,他同時指出,這次進攻的起始是源自韓國隊一次不必要的失誤,將球權輕易送給了對手。隨著比賽深入,瑞典隊的優勢逐漸展現,韓國隊門將趙賢祐成為場上最忙碌的人,但他在上半場頂住了壓力。張恩華認為,趙賢祐展現出了很好的反應速度,出擊也很果斷,化解了多次險情。

  張恩華認為,韓國隊也製造了一些有威脅的進攻,但後插上的強度不如瑞典。且在把握機會的能力上,亞洲球隊與歐洲球隊相比還是有差距。(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