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揚:沃克並未受到點球判罰的影響

2018-06-19 16:57:17|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俄羅斯伏爾加格勒6月19日電(記者石鬆 趙焱袁夢晨)18日,英格蘭隊憑藉隊長凱恩的兩粒進球戰勝了小組賽的第一個對手突尼斯隊。雖然獲得了勝利,但沃克在上半場的一次禁區內犯規險些葬送了英格蘭隊的大好局面。對此,英格蘭隊後衛阿什利·揚賽後表示,點球並未影響隊友沃克的發揮。

  “沃克現在很好,雖然他對點球的決定不太滿意,但並未受到這次判罰的影響,”阿什利·揚説,“他此後的發揮非常好,我們一起堅持了90分鐘,並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對於這次點球判罰,阿什利·揚表示,既然裁判已經做出了判罰,自己也無法過多評論,“重要的是我們贏得了比賽”。

  對於英格蘭隊本場比賽的表現,阿什利·揚表示,球隊的確創造了很多機會,但浪費的一樣多,“我們應該把握住更多進球機會,從而讓比賽變得更簡單”。

  對於發揮出色的隊長凱恩,阿什利·揚承認,凱恩將在英超聯賽中的自信延續到了世界盃,“隊長的角色讓他增添了一份責任,他總能為球隊帶來進球”。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