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領銜葡萄牙隊強陣出擊 中超名將連場首發

2018-06-20 20:04:5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客戶端6月20日電 北京時間20日晚8時,2018俄羅斯世界盃B組次輪葡萄牙隊與摩洛哥隊的較量即將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打響。C羅領銜葡萄牙隊強陣出擊,效力於大連一方的中衛豐特繼上一場後繼續首發。

  作為該組的種子隊和第四檔球隊,葡萄牙和摩洛哥目前的世界排名分別是第4和第41位。儘管在世界盃賽場,世界排名歷來只能作為參考,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應雙方實力對比。

  歐洲冠軍葡萄牙隊與前世界冠軍西班牙隊首輪酣戰90分鐘打成3-3平,成就了小組賽首輪一場經典賽事,但同時也使僅積1分的兩支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不得有失。

  摩洛哥隊首輪迎戰伊朗,在全場局面佔優的情況下,球隊卻在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刻以一記烏龍球送對手絕殺。此役摩洛哥隊必須拼死一戰,若再遭敗績極有可能提前一輪小組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自1986年進入16強後,摩洛哥就再未在杯賽中嘗過勝利的滋味,而成全他們32年前那場勝利的對手正是葡萄牙隊,當時摩洛哥隊在小組賽最後一輪以3-1獲勝。

  葡萄牙隊首發:1-帕特裏西奧、5-格雷羅、21-塞德里克、3-佩佩、6-豐特、11-貝爾納多-席爾瓦、10-若昂-馬裡奧、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奧、7-C羅、17-格德斯

  摩洛哥隊首發:12-穆尼爾、5-貝納蒂亞、2-哈基米、4-曼努埃爾-達-科斯塔、7-齊耶什、10-貝爾漢達、8-艾哈邁迪、17-迪拉爾、14-布索法、16-阿姆拉巴特、13-布塔伊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