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壓之下再現神奇!C羅再次征服世界

2018-06-20 23:39: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晉):在20日結束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二輪較量中,憑藉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進球,葡萄牙隊以1-0擊敗摩洛哥,雖然整場比賽葡萄牙隊並沒有展現大熱球隊的王者之氣,甚至一度場面被動,但C羅的星光閃耀再次證明了他無愧是足球場上的王者。

  在可以容納8萬人的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主裁判剛剛吹響了終場哨聲,憑藉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關鍵進球,葡萄牙隊以1-0擊敗了摩洛哥隊。在我面前,33歲的C羅站在球場中央,山呼海嘯的歡慶和噓聲夾雜交織之中,C羅雙臂指向天空,緊閉雙眼,獨享這份榮光。

  這是屬於葡萄牙球星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的時刻,兩場比賽四粒進球,C羅追平了葡萄牙歷史上最偉大球星尤西比奧的世界盃進球記錄;這也是屬於C羅的整個時代,三屆足球先生得主、五座金球獎獎盃、七年歐冠最佳射手……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在足球的道路上,猶如神跡。

  有時候上天並不總是公平,比如足球天賦。在這一點上,C羅顯然得到了太多眷顧。從本菲卡街頭踢野球時的靈動,到代表豪門曼聯初登英超賽場、肆無忌憚的飄逸突破,再到皇家馬德里的威震天下,大殺四方的巨星光芒,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以完美的足球大腦與同樣完美的腳下技藝,征服了屬於他的足球領地。

  雖然與和他同時代的頂級球星們相比,C羅近乎偏執的專注于勝利,從未妥協,也許你並不愛他,但是單單他的這份執著,足以讓足球世界對這位已不再年輕的球星肅然起敬。

  雖然,在並不算最為強大的葡萄牙國家隊中,C羅一臂擎天仍然不足以昇華整支球隊。也許對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而言,大力神盃現在還顯得有些遙遠,但足球的世界裏,他還遠沒有抵達終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