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世界盃現首張紅牌 日本2比1擊敗哥倫比亞

2018-06-20 08:2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宇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孫宇):當地時間19日,2018年世界盃H小組首場比賽爆冷,哥倫比亞以1比2惜敗日本。這場比賽進行得相當激烈,出現了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首張紅牌。開場僅三分鐘,哥倫比亞隊中場球員桑切斯在禁區防守中手球犯規,被罰下場。日本隊則因此獲得一記點球,並由香川真司主罰命中。哥倫比亞只得以10人應戰。第39分鐘,哥倫比亞球員昆特羅主罰任意球命中,扳平比分。第73分鐘,日本隊發角球,大迫勇也頭球再度攻破哥倫比亞城池,2:1。本場比賽,哥倫比亞頭號球星J羅因傷替補出場,加之缺少一名隊員,日本隊佔據場上主動,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都多於公認H組實力最強的哥倫比亞。這場比賽另一個可圈點的人物是日本隊門將川島永嗣,這位第四次代表日本出征世界盃的老將撲出了多粒險球。不過,在哥倫比亞進球瞬間,在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他是在昆特羅射門成功後才抱住皮球的情況下,他卻仍然在場上用手勢示意球未進門,盡失名將風度。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親臨現場觀看了比賽。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