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名將韓天宇、劉秋宏在撫順舉行婚禮

2018-06-20 09:30:18|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當日,短道速滑名將韓天宇與劉秋宏在遼寧撫順舉行婚禮。

  

  ↑6月19日,韓天宇(左)與劉秋宏在婚禮上。當日,短道速滑名將韓天宇與劉秋宏在遼寧撫順舉行婚禮。 新華社記者潘昱龍攝

  新華社瀋陽6月19日電(記者張逸飛、李錚)19日上午,中國短道速滑名將韓天宇和劉秋宏在遼寧撫順市甜蜜完婚。這對相戀多年的冰壇“王子”和“公主”在親友的祝福中終成眷屬,上演一幕現實版愛情童話。

  當天的婚禮上,恩師李琰通過視頻發來祝福,她希望韓天宇在未來更加成熟,肩負起事業和家庭的責任,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更上一層樓。同時,李琰也囑咐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裏給予對方更大的幫助和支持。此外,楊揚、武大靖等前輩和隊友以及文藝界的好友也通過視頻為新人送上美好祝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