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阿根廷將迎世界盃小組生死戰 主教練主動給梅西減壓

2018-06-21 08:15:33|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下諾夫哥羅德6月20日電 6月21日與克羅地亞的小組大戰在即,阿根廷隊主教練桑保利賽前為當家球星梅西減壓,希望首戰被冰島逼和“不要埋怨梅西”。他表示,小組賽第二輪比賽必須要全力拿下克羅地亞隊。

  阿根廷隊于16日首戰D組最弱的“魚腩球隊”冰島隊,結果梅西罰丟關鍵點球,兩隊以1比1戰平。無論是比賽過程還是結果,阿根廷隊都乏善可陳。賽後,梅西受到各方的質疑和批評。兼之與之齊名的葡萄牙球星C羅在世界盃上大殺四方,兩戰打入4球,梅西更面臨空前壓力。

  阿根廷隊後面的兩個小組對手分別為克羅地亞和尼日利亞,實力都在冰島隊之上。要確保小組突圍,次輪對克羅地亞阿根廷隊背水一戰,不能有絲毫懈怠。桑保利指出,在首戰被逼平後,阿根廷隊的出線機會小了很多。不過,他仍有信心帶領球隊從小組突圍。

  “我們需要進入下一個(淘汰賽)階段,這也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桑保利説。“我們不想到最後一場比賽的時候,這個目標還遙不可及。”

  雖然梅西上輪罰丟的點球導致觸手可及的3分變1分,桑保利表示仍不怪罪這位隊內核心球星。“未能旗開得勝我們是有些不安,不過我想,梅西不應該背負這所有的責任。”他説。“當我們阿根廷隊取勝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從中受益,不過當失敗的時候,卻總是梅西的錯。我認為這是不公平的。”

  首場比賽後,桑保利對一些首發隊員的表現不滿,他將在對克羅地亞隊的比賽中進行一些人員調整。

  在同組首輪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克羅地亞以2比0擊敗尼日利亞。如果不能取勝,阿根廷隊26日最後一輪將被迫與尼日利亞隊死磕,只有取勝才能有出線機會。(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