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妙語連珠:“C羅就像波特葡萄酒,知道如何老去”

2018-06-21 15:31:36|來源:新華社|編輯:趙宇靜

  葡萄牙隊1:0取勝摩洛哥隊後,葡萄牙主帥桑托斯將已33歲的C羅比喻成一種葡萄牙紅酒,稱其球技仍在隨年齡增長而精進。

  新華社莫斯科6月21日電題:“C羅就像波特葡萄酒,知道如何老去”——世界盃妙語連珠

  

  6月20日,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在開賽前。 當日,在莫斯科進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B組小組賽中,葡萄牙隊對陣摩洛哥隊。新華社記者徐子鑒攝

  “他(C羅)就像波特葡萄酒,知道如何老去。”——葡萄牙隊1:0取勝摩洛哥隊後,葡萄牙主帥桑托斯將已33歲的C羅比喻成一種葡萄牙紅酒,稱其球技仍在隨年齡增長而精進。

  “我不是在跟他(C羅)競爭。”——幫助西班牙隊攻入制勝一球擊敗伊朗隊後,迭·科斯塔進球數已達三粒,在射手榜上僅落後C羅一球。

  “我們非常擔心,一位球隊成員看到視頻助理裁判的決定後健康出了些狀況。”——伊朗隊教練奎羅斯在球隊與西班牙隊比賽結束後説,一名球隊工作人員在伊朗隊進球被判無效後身體出現狀況,現已住院接受治療。

  “五個,甚至六個小時,完全想不起來了。”——在伊朗隊的比賽中,摩洛哥中場球員諾·阿姆拉巴特在拼搶中倒地,並因腦震蕩離場。事後他失去了部分記憶,關於那場比賽的過程,他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我們首先是人,其次才是足球運動員。”——1:0取勝秘魯隊後,丹麥全隊集資雇了一輛私人飛機,送後衛喬·克努德森回家看望剛剛出生的孩子。守門員舒梅切爾表示,全隊都想讓克努德森一家在此刻團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