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裁判也會漏判?英格蘭聯手巴西施壓FIFA調查VAR

2018-06-21 08:57: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英格蘭質疑視頻助理裁判“漏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本屆世界盃開戰之後,由於引入視頻裁判(VAR)技術,點球和定位球數量有了顯著增加,而且視頻助理裁判多次在關鍵判罰中起到決定性作用。不過,這項新技術並沒有讓所有人都滿意,至少目前英格蘭和巴西都對它提出了異議。有鋻於此,國際足聯也啟動了對VAR技術的調查。

  據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在英格蘭首戰突尼斯的比賽中,英格蘭被漏判了兩粒點球。這兩次爭議瞬間發生在第39分鐘和第51分鐘,兩次都是在角球過程中,英格蘭進攻球員被突尼斯防守隊員抱摔放倒,但是主裁和視頻助理裁判均未作出反應。

  同樣是小組賽首輪,巴西戰平瑞士的比賽中,巴西也遭遇了兩次有爭議判罰,視頻助理裁判同樣沒能幫助主裁作出關鍵決定。英媒指出,巴西已經就此向國際足聯表達了不滿,而英足總首席執行官也在等著國際足聯的調查。

  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足總技術主管阿什沃思已經完成了英格蘭與突尼斯比賽的總結,他認為英格蘭確實遭受了誤判,在國際足聯做出公開解釋之前,英足總高層決定先觀望。現如今,FIFA已經展開對VAR的調查,不久後,相信便會有結果出爐。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