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前瞻:對陣克羅地亞 阿根廷能否走出首輪陰雲?

2018-06-21 08:5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大勇):當地時間21號,俄羅斯世界盃D小組將上演阿根廷對陣歐洲傳統勁旅克羅地亞的比賽。首輪被冰島意外逼平的阿根廷,本輪能否全取3分,梅西能否走出射失點球的陰霾。

  當地時間20日,在比賽地下諾夫哥羅德,上百名阿根廷球迷,聚集在球隊下榻的酒店門口,隔著鐵欄杆發出陣陣的歡呼聲,即使雷雨來臨也不能讓他們的熱情冷卻。從這幾天的訓練看,阿根廷隊員已經逐漸走出首場陰影,笑容又回到梅西臉上。主帥桑保利表示,在接下來的小組比賽中將全面變換戰術和人員,會鞏固後防線和加強邊路攻守,力爭爭取勝利。克羅地亞核心曼朱基奇表示,本隊處於進可攻退可守的位置,心態很放鬆,希望能抓住機會,重現1998年的輝煌。克羅地亞準備認真學習冰島隊的戰術,並以之對付阿根廷。

  此外,在賽前,阿根廷主帥桑保利強調,梅西是阿根廷的“民族英雄”,外界的對梅西的議論會影響整個球隊的狀態。“不能是我們贏了球,大家都高興。我們輸了球都把責任都推給梅西。”不過,在阿根廷與冰島的比賽後,“球王”馬拉多納嚴厲指責桑保利戰術失誤,並警告稱如不作調整,桑保利將很難回國。

  阿根廷能否頂住壓力再現世界強隊風采,本場比賽值得關注。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