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C羅爭金靴?迭戈科斯塔談進球:今天運氣不錯

2018-06-21 08:09:02|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北京6月21日電 攻破密集防守是所有球隊都面臨的難題,伊朗隊利用全隊有效的防守頑強抵抗了半場。但下半場開場不久,伊朗隊卻因後衛解圍失誤“助攻”西班牙隊前鋒科斯塔破門得分。“今天運氣還不錯,我對比賽結果感到滿意。”進球功臣在賽後這樣説道。

  一場比賽,一個機會,一劍封喉!迭戈科斯塔在本場比賽做到了最好,儘管全場都被對手嚴密盯防,但幸運女神眷顧了他,讓其收穫一個幸運進球。兩場比賽三粒進球,他和C羅的金靴之爭,才剛剛開始。

  “儘管比賽很難,但我們完成了目標,進了球贏得了比賽的勝利。”科斯塔滿意球隊的表現,失球後的伊朗大膽放手一搏,期間還利用定位球攻破西班牙隊球門,但因越位在先進球無效。雖然輸球但伊朗隊整體戰術明確執行也比較到位。

  進球永遠是足球場上最吸引人的,最佳射手的爭奪向來引人關注。在葡萄牙對摩洛哥的比賽中,葡萄牙隊憑藉C羅在開場4分鐘時的頭球破門,以1:0獲勝。C羅在兩場比賽中表現神勇,分別用點球、抽射、任意球和頭球的方式得分,目前以4粒進球排名射手榜榜首,迭戈科斯塔以3球緊隨其後。

  “對方在後方的防守很堅固,基本找不到空當進攻,必須要耐心尋找機會。”科斯塔盛讚了伊朗隊的表現,同時也道出了射手所應具備的優秀品質——耐心。機會從來都留給耐心而又有準備的人。這,就是世界盃!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