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完勝伊朗全取三分 將與葡萄牙爭奪小組第一

2018-06-21 08:52: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孫宇):北京時間21日淩晨,2018年世界盃奪冠熱門之一的西班牙隊在俄羅斯喀山1比0戰勝伊朗隊,全取三分,本輪戰罷,與葡萄牙並列B小組第一。

  本場比賽上,皇馬出身的西班牙主帥耶羅擺出了皇馬成功練就的4231陣型,意圖進行全攻全守。伊朗則布陣為4141,試圖利西班牙隊後防薄弱趁機打快速反擊。比賽開始後,雙方爭搶和衝撞激烈,互有射門機會,但同時兩隊防守也相當嚴密。

  上半場均無建樹。下半場開場不到十分鐘,西甲最佳射手之一、西班牙前鋒科斯塔接伊涅斯塔傳球,在對方禁區躲過兩名後衛,轉身射門,伊朗門將貝蘭萬德側身撲救不及,1比0,西班牙領先。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雖然伊朗隊奮力反攻,但最終未能攻破西班牙隊的城池。

  此戰結束後,在B小組中,西班牙與葡萄牙均取得1勝、1平,各積四分並列小組第一,凈勝球數也相同。伊朗1勝1負,積三分,居第三。摩洛哥已無望晉級。接下來,本組的兩支歐洲勁旅將為爭奪小組第一的排名而奮力一搏,西班牙將對陣摩洛哥,葡萄牙將對陣伊朗,如不出意外,基本都可以穩操勝券,最終西葡兩隊可能還要以凈勝球多少決定座次。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