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眾星齊登世界盃,你給他們打幾分?

2018-06-21 07:17:05|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俄羅斯賽場,小組賽戰事還在繼續,中超外援的表現仍值得期待。

  新華社石家莊6月20日電題:中超篇——中超眾星齊登場,你給他們打幾分?

  新華社記者楊帆 岳東興

  

  ↑ 6月16日,尼日利亞隊球員伊哈洛(右)與克羅地亞隊球員斯特裏尼奇在比賽中爭頂。當日,在加裏寧格勒進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D組小組賽中,尼日利亞隊對陣克羅地亞隊。 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小組賽首輪中各大洲諸強悉數登場,俄羅斯世界盃星光閃耀。據32強名單,在736名參賽球員中有9名中超球員入選,他們的表現也令萬千中國球迷關注。

  本次出征世界盃的中超外援中,長春亞泰隊的尼日利亞外援伊哈洛是位置最靠前的球員。在“非洲雄鷹”的4231陣型中,他一個人頂在最前面,責任重大,不過在中超賽場橫突猛打的他,首秀被限制太多,全場沒有太多存在感,第73分鐘被換下場。

  天津泰達隊外援米克爾場上位置恰好在伊哈洛身後,國家隊期待他發揮中場節拍器的作用。不過“格子軍團”的嚴防死守讓伊哈洛成了“隱形人”,也讓米克爾“失靈”,沒能在中前場起到較好的調動作用,比賽第88分鐘,米克爾被換下場。中前場發揮欠佳,也讓尼日利亞隊最終吞下了0:2的苦果。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