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隊工作人員觀進球被判無效後病倒

2018-06-21 17:27:21|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 6月20日,伊朗隊球迷在賽後很失落。當日,在俄羅斯喀山進行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B組次輪比賽中,西班牙隊以1比0戰勝伊朗隊。 新華社/歐新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在伊朗隊與西班牙隊21日淩晨進行的世界盃小組賽中,伊朗隊下半時打入一球,但裁判通過VAR(視頻助理裁判)系統判定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外媒報道稱一名伊朗隊工作人員在現場看到判罰後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入院治療。

  “我們非常擔心,因為我們的一名球隊人員在看到判罰後健康出現了狀況。”伊朗隊主教練奎羅斯表示,“他現在已經去了醫院,我們希望一切儘快好起來。”

  奎羅斯沒有透露這名工作人員的具體身份。

  一球負於西班牙隊後,伊朗隊目前在B組兩戰1勝1負積3分,落後於同積4分的西班牙隊和葡萄牙隊。伊朗隊小組賽最後一場對陣葡萄牙隊。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