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負傷大將回歸訓練場 主帥親承次戰難出戰

2018-06-23 20:08:08|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6月23日電 在世界盃首戰中因受傷被替換下場的英格蘭中場大將阿裏已經隨隊開始訓練。不過球隊主教練索斯蓋特認為,他不太可能出現在與巴拿馬的比賽中。

  阿裏在英格蘭2-1擊敗突尼斯的比賽中拉傷了大腿,他在之後的4天沒有參加訓練。好在據外媒報道,阿裏今天已經回到了訓練場,但他並沒有參與全隊合練,而是在熱身後獨自進行恢復。英格蘭隊主帥索斯蓋特表示,阿裏不太可能在與巴拿馬的比賽中登場。

  近兩個賽季,效力於托特納姆熱刺隊的阿裏強勢崛起,他在這支英格蘭隊中也扮演著重要角色。如若他不能登場,分析認為小將洛夫圖斯-奇克有可能頂替這一空缺。在與突尼斯的比賽中,索斯蓋特正是用他換下了受傷的阿裏。(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