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傷兵滿營 連教練都傷了

2018-06-24 23:36:44|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索契6月24日電巴西隊在俄羅斯世界盃上正受到傷病困擾。繼邊鋒科斯塔和後衛達尼洛確認將缺席對陣塞爾維亞的最後一場小組賽後,隊醫拉斯瑪爾23日對媒體表示,巴西隊主教練蒂特也拉傷了大腿肌肉。

  “我們目前面臨的狀況是:連教練都受傷了——這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還是第一次。”拉斯瑪爾笑稱。

  當地時間22日與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中,蒂特在慶祝庫蒂尼奧的進球時被替補門將埃德松無意間推了一下,導致大腿肌肉拉傷。拉斯瑪爾表示,蒂特並無大礙,“他説自己的工作用腦袋就可以完成”。

  與哥斯達黎加一役中,巴西邊鋒科斯塔下半場替補上場後右腿肌肉拉傷,他將與賽前同樣拉傷大腿的後衛達尼洛留在索契接受治療,缺席與塞爾維亞的小組賽。此前,內馬爾也曾因右腳疼痛提前離開訓練場,但並未影響他之後的比賽。

  巴西戰平塞爾維亞即可確保從E組出線。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