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咆哮 英格蘭6-1狂勝巴拿馬

2018-06-24 23:28:00|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6月24日電(記者趙焱 石鬆袁夢晨)“三獅軍團”英格蘭24日在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中以6:1橫掃首次登上世界盃決賽階段賽場的巴拿馬,獲得小組出線權,凱恩也以5粒進球排在射手榜頭名。

  兩隊水準確實不在一個級別。初登世界盃賽場的巴拿馬比較緊張,開場兩次不錯的機會,都由於經驗不足沒有把握住。而經驗老到的英格蘭並不慌亂。第八分鐘,英格蘭隊特裏皮爾發出角球,門前無人盯防的斯通斯直接頭球得分,首開記錄。

  正如賽前巴拿馬隊主教練戈麥斯所説,巴拿馬隊一旦給對方一個空當,讓他們得分,後面就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空當。果然,英格蘭隨後開始了進球表演。

  第22分鐘,英格蘭隊長凱恩主罰點球命中;林加德第36分鐘禁區外勁射入網;第40分鐘,亨德森接任意球頭球擺渡,斯特林頭球攻門被守門員擋出,斯通斯頭球再補,又得一分;上半場即將結束前,英格蘭又獲點球,凱恩再次操刀,把半場比分擴大到5:0。

  手握巨大優勢的英格蘭下半場踢得更加放鬆,伺機擴大戰果。第62分鐘,凱恩完成“帽子戲法”,也在射手榜上超過了葡萄牙的C羅和比利時的盧卡庫,佔據首位。

  弱旅巴拿馬並沒有放棄,下半場換上場的老將巴洛伊第78分鐘為巴拿馬貢獻了該國世界盃歷史上的第一個進球,這一進球也贏得了全場掌聲。

  英格蘭此役的6:1也打破了他們此前在世界盃上3:0的單場贏球紀錄。

  小組賽最後一輪,英格蘭將迎戰同樣兩戰皆勝的比利時隊,爭奪小組第一。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