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6-1大勝巴拿馬 隊長凱恩五球領跑射手榜

2018-06-25 07:2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北京時間24日晚間,2018俄羅斯世界盃G組第二輪的比賽在英格蘭與巴拿馬之間進行。最終,英格蘭6:1大勝世界盃新軍巴拿馬。隊長凱恩完成個人世界盃首個帽子戲法,並以五個進球暫時超越C羅和盧卡庫,領跑射手榜。

  兩隊此前並無交手,但是有趣的是,巴拿馬是本屆世界盃平均年齡最大的球隊,而英格蘭則是32強中第二年輕的隊伍,因此這場比賽是青年軍對“老爺車”的碰撞。此前,英格蘭首場險勝突尼斯,巴拿馬則0-3不敵比利時。英格蘭渴望連勝鎖定出線名額,而巴拿馬則希望通過自己強悍的防守與對手週旋。比賽開始後,英格蘭在第一次進攻中就取得進球,斯通斯在點球點附近把隊友開出的角球頂入球門,1-0。不久後,林加德在禁區被放倒,創造了點球。隊長凱恩大力施射,皮球直入左上死角,2-0。隨後,林加德打入一記世界波,隨後斯通斯再次通過頭球攻門實現了梅開二度。中場結束前,凱恩罰進了自己創造的點球,上半場結束比分就已經來到了5-0。

  下半場開始不久,英格蘭中場大將奇克禁區外遠射,皮球打在凱恩腳後跟,幸運折射入網,6-0。憑藉這個幸運入球,凱恩完成了個人世界盃上首個帽子戲法,也成為英格蘭歷史上繼赫斯特和萊因克爾之後,第三個在世界盃上單場比賽打入三球的鋒線王牌。

  比賽結束前,巴拿馬替補登場的37歲老將巴洛伊扳回一球,而這也是巴拿馬隊本屆比賽第一球,也是該隊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個入球。最終全場戰罷,英格蘭6-1取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而這也是英格蘭在世界盃歷史上首次單場打入六球。

  賽後,英格蘭主教練索斯蓋特表示,會為這場具有歷史意義的勝利慶祝。“我們一定會為這場勝利慶祝,我們也會為晉級而慶祝,在世界盃上戰勝任何的對手都不容易,特別是還要頂著巨大的壓力去作戰。我們今晚就會去慶祝,但是明天我們就會為接下來的比賽全力投入。”

  在64分鐘內完成帽子戲法的凱恩,再次當選比賽最佳球員,而在本場之後,他也以五個進球暫時超越C羅和盧卡庫領跑射手榜。凱恩賽後表示,自己距離最佳射手還有距離。“現在看起來距離那個目標還有段距離。但是我希望我的進球可以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這才是最重要的,而這也才是最有價值的進球。對於我來説,要成為一個最佳球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好在我在向這個目標前進,並且會堅持走下去。”

  本輪過後,英格蘭與比利時兩戰兩勝同積六分,攜手晉級16強,而巴拿馬和突尼斯已提前被淘汰出局。小組賽最後一場,英格蘭將對陣比利時,勝者將為小組頭名。談到與比利時這場比賽,索斯蓋特表示保持球隊團結與和諧至關重要。“我覺得我們要保持這樣的勢頭,保持團隊作戰的團結與和諧。大家都在談論我們和比利時誰會是小組頭名,我目前還沒有想這個問題。我希望隊員們可以去再次享受比賽,我希望他們可以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打出一場更精彩的比賽。而我所要做的決定就是,保持球隊的團結與和諧,僅此而已。”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