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困難 打球迷服務熱線

2018-06-25 08:29: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俄羅斯世界盃吸引了100多萬外國球迷前來觀看比賽、為喜愛的球隊助威。不同文化、不同語言的各國各地區球迷在俄羅斯11座城市間輾轉,會遇到交通、住宿、醫療、旅遊、消費甚至法律等各種問題。

  當遇到問題時,除了向各自國家的駐俄使館求助外,還可以撥打當地免費熱線電話8 (800) 775-76-88,找球迷服務中心尋求幫助。中心24小時提供英語、法語、阿拉伯語、波斯語、漢語等10種語言的信息、法律和醫療諮詢服務。專業人員會提供全方位服務,諸如酒店住宿、計程車價格、旅遊線路、交通中轉、突發事件,甚至財物丟失等各種問題的諮詢。澳大利亞球迷阿達姆就通過熱線電話,在薩馬拉市失物招領處,找回了自己丟失在公交車上的毛衣。他説,“毛衣雖不貴,但是沒它真不行,因為俄羅斯比澳大利亞冷不少。”烏拉圭球迷也把丟失在計程車上的護照重新拿到手中。各個城市的失物招領處與交通部門、計程車公司進行聯動,幫助那些因為看球興奮等各種原因而不慎丟失財物的球迷,讓他們更舒心地看世界盃比賽,感受安全的俄羅斯。(記者 李潔)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