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球後仍保持冷靜!本田圭佑:下一場必須高度警惕

2018-06-25 09:02:52|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6月25日電 兩戰過後,面對哥倫比亞和賽爾加爾交出一勝一平的成績單,日本隊的表現在參加本屆世界盃的亞洲球隊中讓人讚嘆。日本隊戰術紀律性極強,協同作戰執行穩定,很多人認為這支日本隊將會在本屆世界盃上走的更遠。

  此役對陣塞內加爾,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兩度扳平比分,日本隊的精神力量優勢凸顯,他們依靠出色的技術和完美的戰術跟對方拼得不相上下,不得不讓人尊敬。賽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打入本隊第二球的本田圭佑顯得格外冷靜:“進球是隊友傳球傳得舒服。我感覺球隊今天比上一場對陣哥倫比亞時表現得更好。”

  在強手如林的小組面對這樣的對手兩輪拿4分,日本隊所取得的成就了不起。他們現在的出線形勢比較樂觀。

  談及下一場對陣波蘭隊,本田圭佑説道:下一場比賽非常重要,輸了可能會離開世界盃,所以必須保持高度警惕。

  目前,H組日本隊與塞內加爾隊同樣兩戰1勝1平,同積4分居前兩位。哥倫比亞隊與波蘭隊首戰均告負,他們需要在第二場比賽拿分才能確保在最後一輪對陣日本與塞內加爾時有底氣較量。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