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官方商店紀念品熱銷

2018-06-25 07:26: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沛):世界盃,對很多人來説就是一個巨型派對,球迷除了支持自家球隊之外,還會購買相應的紀念品。特別是對於沒能來現場的球迷而言,讓到現場感受世界盃的小夥伴帶回世界盃吉祥物等紀念品也能稍微彌補內心的遺憾。

  記者在國際足聯的官方商店看到,本屆世界盃的紀念品可以説非常豐富。除了世界盃吉祥物玩具之外,還有世界盃紀念足球、各個參賽隊的紀念文化衫、球帽、鑰匙扣和馬克杯等等,商品種類可以説非常齊全。來自巴拿馬的球迷告訴記者,所有的紀念品裏,她最喜歡的就是世界盃吉祥物扎比瓦卡的玩偶。“扎比瓦卡的玩偶很不錯,這是個非常值得帶給家人和朋友的紀念品。”

  除了扎比瓦卡頗受歡迎之外,新加坡的球迷也非常喜歡本屆世界盃推出的紀念文化衫。“我覺得我很喜歡這些文化衫,它們設計得很棒。”除了琳琅滿目的商品,讓球迷關心的還有價格,來自俄羅斯的一對球迷夫婦告訴記者,紀念品的價格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一般這種情況下價格都會比平常高,就像索契冬奧會一樣,所以感覺很正常。”

  不過,也有一些特意來俄羅斯看球的中國球迷表示,刨去“世界盃”這一主題之外,有些商品的價格顯得虛高。“這個價格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是單獨這個玩偶就不值這個價格,如果是紀念品,這個價格我可以接受。”

  雖然中國隊沒能參與到本屆世界盃的賽事中來,可是“中國製造”的標識在很多紀念品上都清晰可見,對於這種現象,俄羅斯球迷顯得很淡定。“你知道,我覺得現在所有的商品都來自中國,所以我覺得這沒什麼。”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