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姆斯正式簽約湖人 4年期合同1.53億美元

2018-07-10 16:09:3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洛杉磯7月9日電 洛杉磯湖人隊9日宣佈,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加盟球隊,雙方簽署了一份4年1.53億美元的合同。

  湖人隊在社交網站上發佈了第一張關於詹姆斯的海報。湖人隊運營總裁魔術師約翰遜稱詹姆斯是“世界最佳”。

  “詹姆斯樂於競爭,有出色的領導力,能夠帶領球隊取勝,也能幫助隊友大放異彩,我們歡迎3次美職籃總冠軍獲得者、4屆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的到來。”約翰遜説,“這將是湖人重返季後賽和總決賽路上邁出的重要一步。”

  湖人隊已經連續五個賽季無緣季後賽,而在之前的八個賽季中(分別效力於熱火隊和騎士隊)詹姆斯均打入總決賽,奪得了三座總冠軍獎盃。

  湖人總經理佩林卡説:“這是湖人隊歷史性的一刻,我們感到無比榮幸。詹姆斯正處於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期,當他選擇加盟湖人的時候,就是對我們球隊的最大推動。”

標簽:詹姆斯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