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門將:一味防守 法國的勝利讓足球運動蒙羞

2018-07-11 08:52:5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聖彼得堡7月11日電 在當地時間11日進行的俄羅斯世界盃半決賽中,法國隊借助後衛烏姆蒂蒂下半場頭球破門1:0小勝比利時隊,時隔12年再度殺入決賽。據法新社報道,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賽後對法國隊主帥德尚的防守打法表達了不滿,認為法國隊的勝利“讓足球運動蒙羞”。

  法國隊第51分鐘獲得一次角球機會,格裏茲曼將球開至球門前點,後衛烏姆蒂蒂宛如“破門錘”一般頭球將球送入球門左側死角,率先打破比分僵局。此後的時間,法國隊使用深度防守從而讓唯一的進球優勢堅持到最後一刻,以便達成第三次獲得世界盃決賽席位的目標。

  “這場比賽讓人感到沮喪。法國所有球員根本都沒有好好踢,而是所有人扎堆在球門前的40米進行防守,從而保住他們的比分。”庫爾圖瓦賽後表示。

  “法國隊利用姆巴佩的速度發動反攻。這是他們的權利。我們進攻深入對方半場的時候,他們可以抓住這個機會進行反攻。這也是我們的弱點。”庫爾圖爾認為。

  “但是讓人沮喪的是,我們輸給的是一支場上除了防守以外其他什麼都不做的球隊,而不是一支在各方面好過我們的強敵。”庫爾圖瓦説道。

  “1/4決賽對陣烏拉圭時,法國隊利用一次任意球和對方守門員的一次失誤取勝。今天,卻只是一個角球破門。我也對比利時今天沒有獲勝感到遺憾。”(完)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