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前評論:誰推開歷史大門?

2018-07-15 09:5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大勇):究竟是冠軍基因的法國隊笑到最後,還是戰鬥基因的克羅地亞創造歷史?法國登頂,球衣繡上第2顆冠軍榮耀之星,德尚成為扎加洛和貝肯鮑爾之後,第三位作為球員和教練奪得世界盃的傳奇人物;克羅地亞獲勝,這個人口400多萬的東歐國家,將迎來建國史上最大勝利,金球獎實至名歸屬於莫德里奇,眾多球員一戰封神。

  我知道你已疲憊不堪,你知道我的防線外強中乾。戰術、意志、運氣之外,比賽最大的不可預知,就是人!巨大壓力下,某位選手突然強勢迸發。例如1998年世界盃,蘇克進球之後,法國後衛圖拉姆連進兩球,要知道,這是圖拉姆所有的國家隊進球!兩隊除了血、苦幹,淚水與熱汗之外,呼喚關鍵先生,挺身而出,打開勝利之門。

標簽:2018世界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