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乒乓球公開賽 張繼科再從資格賽打起

2018-07-18 09:07:51|來源:廣州日報|編輯:趙宇靜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 2018年韓國乒乓球公開賽昨天在韓國大田開賽,中國男乒“大滿貫”張繼科再次從男單資格賽打起,他在昨天的首場小組賽以4比1擊敗韓國小將金秉垠,賽後還應對手要求愉快合影。除了馬龍與樊振東之外,國乒遣出全部一線主力參加這項賽事。

  中國男乒一共派出10人參加本週的韓國公開賽男單項目,除許昕和林高遠外,王楚欽、方博、閆安、薛飛、梁靖崑等其餘8人全部要從資格賽打起,其中包括張繼科。這是張繼科自5月復出以來參加的第4站賽事,也是第4次從資格賽打起。在中國香港公開賽及中國公開賽上,張繼科雖然從資格賽勝出,但接連在正賽首輪出局。到了日本公開賽,他在馬龍等主力出局後孤身奮戰至男單決賽,最終以3比4惜敗給東道主新星張本智和。張繼科的世界排名隨著日本公開賽男單亞軍的成績大幅飆升,而他的狀態也逐漸回升。在韓國公開賽後,他還將參加澳大利亞公開賽。

標簽:張繼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