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范斌:腳踏實地帶領青島男籃爭取最好成績

2018-07-18 08:25:46|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團結、正義、尊重、拼搏、科學”幾個大字格外醒目。八一隊出身的范斌以嚴厲著稱,但訓練當中穿插的一些小遊戲讓球館內笑聲陣陣。

  新華社青島7月17日電(記者張旭東)青島國信雙星籃球俱樂部17日舉行媒體開放日,新帥范斌首次與媒體見面,他表示,將帶領球隊腳踏實地,一步步往前走,為下賽季爭取最好成績做好準備。

  在青島國信雙星籃球俱樂部訓練館,火熱的訓練正在進行中。“團結、正義、尊重、拼搏、科學”幾個大字格外醒目。八一隊出身的范斌以嚴厲著稱,但訓練當中穿插的一些小遊戲讓球館內笑聲陣陣。

  訓練間隙,范斌接受了媒體採訪。他接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為何會選擇來青島執教。“我是山東人,又是青島女婿,也是從濟南軍區隊走出去的,為家鄉球隊做貢獻是我的夙願,希望將我積累的經驗、好的球隊作風和技戰術帶給這支球隊。”他説。

  范斌介紹,球隊的訓練備戰正按照明確規劃進行。從現在到聯賽開始大概有三個多月,主要任務是隊員的體能儲備,以及為戰術體系打好基礎。8月份開始要外出打一些比賽,賽練結合,把戰術體系建立起來。9月份比賽會更多一些,通過比賽促進陣容磨合,提升化學反應。10月份則是最後衝刺,全力以赴為新賽季做好準備。”

  新賽季CBA,青島男籃陣容會有哪些變化?此前,俱樂部發佈公告,上賽季球隊隊長孫傑合同到期,已經離隊。范斌透露,球隊的內外援引進目前還處於觀察接洽階段。“上賽季的陣容基本穩定,在此基礎上會進行補強調整。”

  當談到賽季目標時,范斌説,國信集團目前還沒有給俱樂部下達具體目標,但球隊上下內心有自己的期待。

  “我們就是要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現在隊員們整體狀態不錯,訓練都是全身心投入。蘇偉、宗讚、張騁宇、劉書楠這些老隊員表現積極,他們帶動小球員,小球員促進老球員,整體表現越來越好。我們腳踏實地,一步步往前走,為爭取最好成績做好準備。”范斌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