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中國國奧男籃取得“一帶一路”冠軍賽開門紅

2018-07-25 08:26:4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本次比賽邀請到尼日利亞、伊朗和德國的國家男籃來到西安,與中國國奧隊交手。

  

  ↑7月24日,中國隊球員時德帥(中)在比賽中突破。 當日,在西安舉行的2018西安國際男籃冠軍賽揭幕戰中,中國國奧隊以85比80戰勝尼日利亞隊。 新華社記者李一博攝

  新華社西安7月24日電(記者鄭昕)2018年“一帶一路”國際男子籃球冠軍賽24日晚在古城西安的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開賽,中國國奧男籃依靠一眾投手的出色發揮,以85:80戰勝尼日利亞國家隊。

  這支新組建的國奧男籃包括時德帥、阿爾斯蘭等已在CBA聯賽站穩腳跟的年輕球員。面對剛剛在蘇州八國賽上交鋒並戰勝過的對手,東道主在尼日利亞隊開場不斷的遠投下還是有些慌亂。直到第一節最後階段,國奧男籃才通過許夢君連續兩記三分球外加罰球,才反超比分取得25:19的領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