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國國家隊隊長:厄齊爾退出對德國隊沒有損失

2018-07-25 09:44:08|來源:新華社|編輯:趙宇靜

  “厄齊爾的時代已經結束,這正是一個機會,在這個位置上重新安排人選。”

  原標題:馬特烏斯:厄齊爾退出對德國隊沒有損失

  新華社柏林7月24日電(魏頎)正隨拜仁慕尼黑隊進行美國之行的足球名宿、前德國國家隊隊長馬特烏斯在費城接受了記者採訪,在談到厄齊爾退出國家隊時,他認為從體育競技角度看,德國隊並沒有因此受到損失。

  馬特烏斯説:“在過去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裏,厄齊爾的競技水準沒有對國家隊起到幫助作用,他在俄羅斯世界盃兩場比賽中的表現也並不令人信服。厄齊爾的時代已經結束,這正是一個機會,在這個位置上重新安排人選。”

  馬特烏斯進一步説:“穆勒可以踢前鋒身後的位置。這對他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回到中路這個他感覺最舒服的位置。另外,德拉克斯勒在去年聯合會杯奪冠時也在這個位置上踢過。會有很多可能性。”

  關於德國隊的未來,馬特烏斯説:“儘管在俄羅斯世界盃上表現糟糕,但我對德國足球前景沒有擔憂,因為我們有很多非常好的年輕球員。”他認為在俄羅斯世界盃上,主教練勒夫沒有在老一代的巴西世界盃冠軍球員和新生代球員之間找到合理的平衡關係。

標簽:厄齊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