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大咖點評世錦賽】女子重劍仍是中國隊優勢項目

2018-07-26 08:3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7月25日,世界擊劍錦標賽展開團體賽的爭奪,在女重團體比賽中,中國隊力克俄羅斯隊獲得銅牌,同日進行的男子佩劍團體賽也決出冠亞季軍。北京市擊劍協會秘書長王盟現場觀看了女子重劍的比賽,並且針對中國隊的發揮談了自己的看法。同時王盟一直與匈牙利國家男子佩劍隊保持良好的關係,也表達了自己對本屆男佩團體賽的一些看法。

  對於中國女重團體賽的表現,王盟給與肯定:“本屆世錦賽中國隊屬於新老交替的階段,女重作為中國隊的優勢項目,被寄予厚望,今天拿到一枚銅牌也是預料之中。”同時王盟表示:“看得出來女重的每一場比賽都是拼下來的,有些是在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逼近,導致後面的比賽很艱難,反映出來的是年輕隊員的心態還是不太成熟。現在反映出來問題,並不是壞事,畢竟離東京奧運會還有2年的時間,這屆世錦賽做一個基礎的鋪墊,確實會看到隊伍存在的一些問題,女重是前面兩屆奧運會的中國擊劍隊強勢項目,我們應該做一些更多的準備,制定更有針對性的計劃去完善自己。”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