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德羅讚:被交易至馬刺突如其來 至今感到不可思議

2018-07-26 08:57:08|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整個人都懵了,我幾乎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因為這聽上去根本不真實,並且我完全沒有準備。”

  原標題:德羅讚:被交易至馬刺突如其來 至今感到不可思議

  新華社華盛頓7月25日電(記者王集旻)就在一週前,多倫多猛龍隊將核心球員德羅讚交易至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讓整個美職籃感到震驚,而即將披上馬刺戰袍的德羅讚至今都對這項交易感到不可思議。在25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德羅讚説,當他獲知要被交易時,自己整個人都“懵了”。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整個人都懵了,我幾乎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因為這聽上去根本不真實,並且我完全沒有準備。被交易前,我和隊友們正在為新賽季做準備,我以為這個夏天和過去沒有區別,每天我都告訴隊友們新賽季我們會更強大,我還考慮如何讓自己提高。所以當我獲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感到太不可思議了,”德羅讚在接受美國媒體ESPN採訪時説。

  上賽季的猛龍隊是公認的史上最好猛龍,德羅讚也是近幾個賽季猛龍隊復興的絕對核心,在被交易前,德羅讚整個職業生涯都在猛龍度過,他也是猛龍隊史上的得分王。不過在上賽季季後賽,猛龍再次被宿敵克利夫蘭騎士隊淘汰,作為球隊領袖,德羅讚受到一些批評,俱樂部總經理尤吉裏也認為,如果猛龍隊總在季後賽遭遇上升“天花板”,就必須做出一些改變。

  對此德羅讚感到很失望,認為自己成了替罪羊。“怎麼能把失利都怪罪給我和球隊主教練呢?雖然輸給了騎士,但是騎士隊是聯盟最強球隊之一,他們最後打進了總決賽。展望新賽季,騎士核心詹姆斯已經離開,我和隊友們都認為猛龍隊的機會來了,我們完全有希望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我把我的很多心血都獻給了猛龍隊,但最終卻被交易,什麼‘球隊必須做出改變’這類話,都是些鬼話,”德羅讚不滿地説。

  德羅讚至今仍對球隊將交易隱瞞至最後一刻而耿耿於懷。“整個夏天,尤吉裏和我的團隊談判時,談論的都是如何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我也多次問到是否會被交易,得到的回復都是,不會被交易。如果要讓我走,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在被交易當天,德羅讚也曾在社交媒體上直言不諱地説:“説一套,做一套,聯盟裏有些人毫無誠信可言,隨隨便便就把你出賣了。”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