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2018年CBA聯賽選秀訓練營暨選秀大會在京開幕

2018-07-27 08:00:04|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中國籃協主席、CBA公司董事長姚明出席了開幕式,併為參加訓練營的近40位選秀球員“助威”。

  新華社北京7月26日電(記者林德韌、單磊)2018年CBA聯賽選秀訓練營暨選秀大會開幕式26日在北京舉行。29日,選秀大會將正式舉行。

  

  ↑7月26日,參加選秀的球員與嘉賓合影。 當日,2018年CBA聯賽選秀訓練營暨選秀大會開幕式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籃球訓練館舉行,近40位選秀球員參加本次選秀訓練營。 新華社記者張晨霖攝

  始於2015年的CBA聯賽選秀訓練營暨選秀大會此前已經舉行過三屆,累計有20名球員被各傢俱樂部選中,現效力天津榮鋼俱樂部的史儀(2016選秀第一輪第三順位)已經入選中國男籃。中國籃協主席、CBA公司董事長姚明出席了開幕式,併為參加訓練營的近40位選秀球員“助威”。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