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五球大勝重慶

2018-07-30 08:50:53|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雖然被視頻助理裁判吹掉兩粒進球,但廣州恒大隊在天河體育場依然不可阻擋,他們以5:0戰勝來訪的重慶斯威隊。

  新華社北京7月29日電(記者張逸飛、蔡擁軍)中超聯賽第14輪29日再戰兩場。雖然被視頻助理裁判吹掉兩粒進球,但廣州恒大隊在天河體育場依然不可阻擋,他們以5:0戰勝來訪的重慶斯威隊。另外一場比賽中,天津權健2:0戰勝長春亞泰。

  

  ↑7月29日,廣州恒大隊球員馮瀟霆(中)與重慶斯威隊球員丁捷爭頂。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面對為保級而戰的重慶斯威,廣州恒大取得夢幻開局。開場僅一分鐘左右,恒大就在一次前場任意球進攻中先後形成三次攻門並最終憑藉鄧涵文的頭球取得領先。

  第11分鐘,重慶隊利用反擊機會由塞巴包抄打入一球。但主裁判經VAR提醒後判塞巴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4分鐘,于漢超的傳中幫助保利尼奧破門。不過主裁判再次得到VAR提示,判定於漢超在接球時已處於越位位置,恒大隊的進球也被吹掉。

  不過,主隊球迷沒有等太久。第40分鐘,高拉特的射門被重慶門將隋維傑擋出,埋伏在禁區內的郜林冷靜補射將比分擴大為2: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