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世界盃小組賽:中國隊2:1擊敗海地

2018-08-07 08:28:41|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中國隊主教練皮特·邦迪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球隊早早收穫進球的情況下表現得不夠冷靜和耐心,一場勝利或許能讓隊員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加冷靜。

  新華社法國聖馬洛8月6日電(記者蘇斌)中國隊6日在2018年U20女足世界盃首場小組賽中以2:1擊敗首次參賽的海地隊。賽後中國隊主教練皮特·邦迪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球隊早早收穫進球的情況下表現得不夠冷靜和耐心,一場勝利或許能讓隊員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加冷靜。

  

  8月6日,中國隊球員在比賽中慶祝進球。新華社記者陳益宸攝

  在美國佛羅裏達州立大學讀書的趙瑜潔第13分鐘為中國隊打破僵局,而拼搶積極的海地隊還是在上半場創造出了一些得分機會。

  “這是典型的大賽首場比賽。”邦迪坦承,“儘管早早取得進球,隊員們還是表現得不夠冷靜與耐心。海地隊給我們施加了很大壓力,我們難以找到比賽節奏。”

  下半場剛開始,沈夢雨的進球幫助中國隊擴大優勢。海地隊此後由蒙代西爾點球攻入征戰世界盃歷史上的首粒進球。中國隊在頂住對手最後時刻的攻勢後驚險收穫“開門紅”。

  “不過我們也得到了很多機會。”邦迪話鋒一轉,“我們應當在上半場鎖定勝局。隊員們還很年輕,首發三名中場球員都是十六七歲,球隊配得上這場勝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