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開賽肖國棟進16強 塞爾比金左手5-2勝

2018-08-09 08:14: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8日,2018-2019賽季斯諾克排名賽玉山世界公開賽繼續進行,在下午場率先結束的第二輪比賽中,世界第一塞爾比5-2擊敗瓊斯,世錦賽冠軍“金左手”威廉姆斯5-2淘汰沃拉斯頓,中國名將肖國棟5-0送蛋擊敗瓊斯,強勢挺進玉山世界公開賽16強。

  世界第一塞爾比上賽季拿下國錦賽和中國賽冠軍,都是在中國賽場上獲得,本屆賽事前衛冕了海寧賽冠軍,首輪纏鬥擊敗斯萊瑟後在第二輪遭遇瓊斯,後者上賽季世錦賽資格賽曾經10-0零封梁文博,世錦賽首輪又爆冷擊敗墨菲。首局比賽雙方陷入膠著,塞爾比逐漸佔據上風開始拉大分差,70-39超分勝出這局1-0領先。第二局中瓊斯狀態回升,零敲碎打74-1超分勝出這局,總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賽開始塞爾比進攻手感開始提升,這局上手抓住機會單桿連得75分制勝,隨後第四局中連得52分建立優勢拿下,總分3-1領先。15分鐘局間休息後,瓊斯連得53分勝出第五局總分2-3落後,隨後塞爾比贏得第六局纏鬥4-2拿到賽點。第七局塞爾比沒有再給對手機會,連續拼的上手機會零敲碎打80-0超分勝出這局,總分5-2擊敗瓊斯挺進16強。  

  中國名將肖國棟在第二輪中遭遇傑克瓊斯,比賽一開始肖國棟就顯示了超強的進攻狀態,上手後單桿連得97分拿下這局,隨後第二局中連得50分反超勝出這局2-0領先。第三局依舊是肖國棟掌控局面,單桿88分超分再勝一局,隨後連得77分拿下第四局勝利4-0領先來到賽點。第五局瓊斯依舊沒有抵抗之力,肖國棟上手連得57分超分勝出這局,總分5-0零封挺進玉山賽16強。  

  世錦賽冠軍威廉姆斯在第二輪中遭遇實力不俗的沃拉斯頓,首局比賽威廉姆斯迅速找到進攻手感,上手後連得73分超分制勝,隨後第二局兩人展開對攻大戰,威廉姆斯一度連得60分,隨後沃拉斯頓單桿74分制勝1-1平。第三局沃拉斯頓一度連得66分,爭彩階段威廉姆斯抓住機會,69-66險勝拿下這局2-1再度領先。隨後兩人先後打出單桿60+,各勝一局後比分來到3-2威廉姆斯領先。第六局中威廉姆斯零敲碎打建立優勢,72-33贏得關鍵勝利後4-2拿到賽點,第七局威廉姆斯憑藉一桿52分終結比賽,總分5-2擊敗沃拉斯頓挺進16強。  

  名將威爾遜在第二輪中遭遇英格蘭選手錢德勒,首局比賽錢德勒掌控局面,連續拼的上手機會70-1勝出這局,第二局開始威爾遜進攻端有所表現,單桿73分和91分連勝兩局2-1反超,隨後第四局錢德勒轟出單桿103分破百2-2平。局間休息後比賽陷入膠著,兩人各自贏得一局纏鬥勝利後局分3-3平,關鍵第七局威爾遜單桿107分破百4-3來到賽點,隨後第八局威爾遜憑藉一桿82分終結比賽,5-3勝出挺進16強。

  下午場其他比賽中,中國選手梅希文對陣老將漢密爾頓比賽中,梅希文4-1領先拿到賽點,此後哈密爾頓狀態全面回升,連救四個賽點5-4逆轉淘汰梅希文。名將瑞恩戴儘管打出單桿破百,但最終2-5不敵泰國選手桑坎姆爆冷出局,“機長”卡特開局3-0領先下被逆轉,吉爾伯特轟出單桿140分5-3逆轉淘汰卡特。比利時名將佈雷切爾開局4-0拿到賽點後,隨後老將奧布萊恩連勝五局上演驚天逆轉,5-4爆冷淘汰佈雷切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