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萬歐元!凱帕刷新世界最貴門將紀錄

2018-08-09 09:07:5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趙宇靜

  本報訊(記者  張昆龍)20天前,利物浦以7250萬歐元從羅馬引進巴西國門阿利松,使他成為世界最貴門將。但這一紀錄昨晚被西甲畢爾巴鄂競技隊打破,該球隊主力門將、西班牙國門凱帕已經離開球隊將加盟切爾西,而切爾西為他支付了8000萬歐元的解約金,這位年僅24歲的門將也取代阿利松,成為當今世界足壇最貴的門將。

  本週末新賽季的英超聯賽就將打響,可切爾西隊卻還在為他們的主力門將庫爾圖瓦遲遲不歸隊而心煩意亂。據英國媒體報道,庫爾圖瓦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鋻於這樣的情況,切爾西不得不緊急尋找庫爾圖瓦的接任者,新帥薩裏將引援目光瞄準了西甲,在求購馬競門將奧布拉克遭拒後,切爾西將目標鎖定在更加年輕的凱帕身上。凱帕出生於1994年10月,身高1米89的他身體條件出色,上賽季他共代表畢爾巴鄂出場31次,還入選了今夏西班牙參加世界盃的大名單。經過幾輪談判後,切爾西決定為凱帕支付8000萬歐元的解約金,根據西班牙媒體的消息,凱帕的經紀人昨天早些時候已經確認藍軍方面繳納了解約金。

  雖然畢爾巴鄂方面並未宣佈凱帕的下一站到底是哪,但西班牙門將登陸英超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據報道,切爾西會與凱帕簽下一份5年或6年的長約。在正式完成轉會後,凱帕就將把世界最貴門將紀錄據為己有。

標簽:利物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