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亞運會男籃賽程調整,中國隊21日首戰菲律賓

2018-08-10 08:43:15|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8月9日電(記者李博聞 張悅姍)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男籃賽程日前更新,由於此前宣佈退出亞運會的菲律賓男籃重返賽場,中國男籃將於21日首戰迎接這一強敵。

  按照此前的男籃比賽分組,菲律賓隊與伊朗隊、敘利亞隊和阿聯酋隊同分在B組。不過由於中國隊所在的D組巴勒斯坦隊退出,僅剩下中國、哈薩克斯坦兩支球隊,因此組委會進行了調整,將菲律賓隊編入了D組。

  這樣一來,中國男籃21日小組賽的首個對手就將是菲律賓隊,此後23日他們將迎戰D組的另一個對手哈薩克斯坦隊。

  此前菲律賓籃協宣佈,出於準備2019年男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及後續比賽的需要,同時也是為了準備對國際籃聯近期對菲處罰提起上訴,決定退出亞運會籃球比賽。但隨後,菲律賓籃協與菲律賓籃球聯盟又召開聯合發佈會,表示仍將派菲律賓男籃出征。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律賓籃協撤銷退賽決定不僅是由於強大的國內輿論壓力,也是菲政府高層介入的結果。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