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國際米蘭與主帥斯帕萊蒂續約至2021年

2018-08-15 08:04:17|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羅馬8月14日電 意甲豪門國際米蘭俱樂部14日宣佈,與球隊主教練斯帕萊蒂續約至2021年。

  斯帕萊蒂曾執教烏迪內斯、澤尼特、羅馬等多傢俱樂部,並在去年夏天接過了國際米蘭的教鞭,雙方原本的合同將於2019年到期。上個賽季,斯帕萊蒂率領國米獲得聯賽第四,時隔六年重返歐冠聯賽。

  獲得新約的斯帕萊蒂説:“感謝俱樂部與我續約,我想説我和這家偉大俱樂部一起作戰的信念從來沒有動搖過。”

  國際米蘭俱樂部方面表示:“在俱樂部成立110年之際,我們做了很多正確的決定。在新賽季開打之際,我們選擇與斯帕萊蒂先生續約。上個賽季,斯帕萊蒂和他的教練組讓球隊回到歐冠聯賽,這是對他們努力的回報。”

  新賽季意甲聯賽將於18日打響,國際米蘭首個對手是薩索洛。

標簽:國際米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