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男籃紅隊近日兵發雅加達 周琦:亞運會來個帥氣暴扣

2018-08-17 09:53:1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雅加達8月16日電(記者李博聞 張悅姍)中國男籃的“大魔王”周琦16日在社交媒體上跟好友互動時表示,期待在亞運會賽場上來個帥氣的扣籃。

  演員王鶴棣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期待周琦和丁彥雨航在亞運會賽場上來個“超豪華版的空接暴扣”。周琦回復説:“哈哈哈好啊,到時候就給你來個帥氣暴扣”。

  目前中國男籃紅隊已結束了在斯坦科維奇杯上的征程,將於近日從深圳直接出發飛往雅加達。他們將在21日對陣亞運會小組賽的首個對手菲律賓隊。擁有美職籃騎士隊後衛克拉克森的菲律賓隊是中國隊小組賽中的頭號勁敵。

  中國隊另外一位當家球星丁彥雨航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紅隊的兄弟們已經準備好了,亞運見!”

  紅隊主帥李楠表示,球隊雙核周琦和丁彥雨航的回歸對球隊實力提升不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