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足主帥:出線形勢明朗 下場將進行陣容輪換

2018-08-17 08:18:17|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印度尼西亞萬隆8月16日電(記者朱翃 梁輝)16日以3:0戰勝敘利亞隊後,兩戰兩勝、手握9個凈勝球的中國U23男足亞運會小組出線已無懸念。中國隊主帥馬達洛尼賽後表示,很高興球員們有出色的表現,鋻於小組出線形勢明朗以及主力球員疲勞,下場比賽將進行陣容輪換。

  “我非常高興看到球隊以這個表現和態度贏得比賽。”馬達洛尼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顯得非常開心,“我看到球員們在這場比賽裏表現得都很好。當對手有球時,我們球員能迅速上前逼搶,一直給對手壓力。第三個進球,就是張玉寧的逼迫,使得對方門將犯了錯,陳彬彬很順利地進了第三個球。”

  由於中國隊小組出線已是板上釘釘,因此馬達洛尼表示下一場對陣阿聯酋隊的小組賽,他將對陣容進行輪換。“現在我們在這個組的出線形勢非常明朗了,我們很輕鬆,小組局勢非常樂觀,我們有6分,並且有9個凈勝球。雖然我們的小組賽還沒有結束,但是下一場我們可能會調整5、6個球員。因為同一個陣容打了兩場高強度的比賽,而且賽事間隔時間少,主力球員有些疲勞,所以這樣的輪換是很有必要的。”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