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方碩自帶蚊帳入住亞運村 床小?大王:夠睡就行了

2018-08-19 07:49:4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中國男籃紅隊昨日淩晨抵達雅加達,隨後他們入住運動員村。運動員村的房間不大,但對於男籃這些大個子來説,他們更願意用“溫馨”來形容。此外,部分球員在來亞運會前也是進行了充分的準備,像是方碩就自帶了蚊帳。

  

  中國男籃在運動員村的房間並不是很大,組委會考慮到運動員身高的問題,特意在床舖前增加了一個凳子。對於亞運會的居住環境,有球員私下裏説:“床夠睡就行了,不需要其他的了。”

  部分球員則是如此形容這樣的“溫馨”環境,球員王哲林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溫馨小屋?”球員趙睿寫道:“這個房間讓我想起一首歌,溫馨的小屋,有你在身邊。”趙睿還曬出了與他同屋的方碩的圖片,方碩很顯然在來亞運會前做了充分準備,他自帶了一個蚊帳,防止當地的蚊蟲叮咬。按照計劃,中國男籃的首場比賽將在21日與菲律賓男籃交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