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亞運女子南拳全能 中國選手湯露以19.49分斬獲冠軍

2018-08-20 14:41:20|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8月20日,2018亞運會女子南拳全能分項南刀的決賽中,中國選手湯露表現出色,拿到9.74分,最終以19.49分斬獲冠軍。這也是中國代表隊在本屆亞運會奪得的第7枚金牌。烏茲別克斯坦的拉蒂舍娃以總分19.29摘得銀牌,中國香港選手袁嘉瑩則以19.27獲得銅牌。

  女子南拳全能要比拼南拳和南刀兩個分項,在昨天進行的女子南拳比賽中,28歲的湯露通過一整套上肢綿密迅疾,下盤穩如洪鐘的動作,靈巧綿密,剛柔相濟,最終獲得9.75分,排名第一位。

  在今天進行的南刀決賽中,湯露表現異常出色,揮舞速度如風,動作流暢性十足,翻手、轉手技術靈活,刺、抖、劈、砍清脆有力,虎虎生風,頗具震撼力。最終拿到了9.74分,兩項相加總分19.49分,斬獲冠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