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張鑫秋平亞洲紀錄 奪亞運會射擊女子飛碟多向金牌

2018-08-20 16:55:00|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0日, 2018雅加達亞運會射擊女子飛碟多向金牌産生,中國選手張鑫秋在決賽中力壓韓國選手康姬允,奪得該項目的金牌,同時張鑫秋的成績也平了亞洲紀錄。

  決賽第一輪,張鑫秋5靶4中。第二輪,張鑫秋全中,總成績10中9排在第二位。第三輪,張鑫秋5靶全中,三輪過後,張鑫秋15中14排名第一。第四輪,張鑫秋出現失誤,射失2靶。第五輪,比賽開始白熱化,張鑫秋憑藉強大的心理素質,發揮穩定繼續全中。25靶過後,印度選手率先被淘汰出局。

  淘汰賽階段,張鑫秋雖然有1次脫靶,但在最後的雙人對決中頂住了壓力,以一靶之差的成績戰勝韓國選手康姬允,奪得該項目的金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