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拉丁美洲沙灘足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2018-08-20 14:37: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2018“歡贏杯”中國足協中國-拉丁美洲沙灘足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鷗):經過三天緊張激烈的角逐,2018“歡贏杯”中國足球協會中國-拉丁美洲沙灘足球錦標賽于8月19日在唐山國際旅遊島落幕。在最後一個比賽日中,中國隊再次負於老對手墨西哥隊,本屆賽事三戰皆負未能收穫一場勝利,烏拉圭隊以3戰全勝的戰績奪得本屆賽事的冠軍。 

  2018“歡贏杯”由中國足球協會與唐山市政府共同主辦,河北省足協、唐山市體育局承辦。來自中國、智利、墨西哥、烏拉圭四支沙灘足球國家隊參賽。本屆賽事最大的贏家要屬於南美勁旅烏拉圭隊,除了奪得冠軍外,最佳門將和最佳球員的獎項也被烏拉圭球員摘得。而墨西哥隊以2勝1負的戰績獲得亞軍,同時球隊7號馬爾多納多捧得最佳射手的獎盃。智利隊1勝2負奪得季軍。來自中國的裁判員邵亮獲得本屆賽事最佳裁判員的稱號。

  未收穫任何獎項的中國隊在閉幕式上略顯落寞,儘管球隊存在著剛剛接觸沙足的年輕隊員較多,嚴重缺乏大賽經驗,球隊集訓時間較短等諸多問題,不過對於中國隊來説,能夠穩定而又長期地與世界強隊過招,是提升水準的有效手段。通過與烏拉圭等強隊的較量,顯示出中國隊球員的技術、意識、整體配合、捕捉戰機的能力都處於下風,不過在閉幕式結束後的第一時間,中國隊的小夥子們在西班牙籍主教練拉米羅的帶領下就開始了新一輪的訓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中國隊的小夥子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能夠為中國沙灘足球帶來更多的榮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