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即將舉行

2018-09-03 07:4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單立娟):第八屆浪琴表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鳥巢開賽。

  中國馬術協會、國家體育場等主辦方9月2日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今年該項大師賽榮升為中國首個國際馬聯4星級(CSI4*)賽事。本屆大賽增設了14歲以下新星賽,讓中國青少年騎手也能在鳥巢賽場一展風采。預計將有235對人馬組合,在六個級別的賽事中爭奪共計價值233.29萬元人民幣的總獎金。2日,2018“鳥巢之路”京津冀城市巡迴賽也迎來了收官之戰,在場嘉賓及觀眾共同見證了本屆馬術大師賽最後的直通名額誕生。

  在即將到來的大師賽中,來自全球賽場的10位頂尖騎手也將加盟。一場集競技性、觀賞性、參與性、娛樂性于一體的歡樂馬術盛宴即將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