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

2018-09-04 10:0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年永剛):香港特區政府3日晚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第18屆亞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凱旋返港。

  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歡迎儀式上致辭,恭賀香港運動員載譽歸來,奪得8金、18銀、20銅共46面獎牌。他説,這一成績令人振奮。運動員們不屈不撓、永不言敗的拼搏精神,令全港市民感動及引以自豪。

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在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歡迎儀式上致辭

  劉江華表示,特區政府一直全力推動體育發展,支持運動員。未來幾年,特區政府會投放600億港元發展體育項目,包括興建啟德體育園、26個地區康體設施,以及繼續投放資源支援精英運動員及支持體育總會在香港舉辦更多高水準的大型體育活動。

  在本屆雅加達亞運會上,香港代表團共派出約580名運動員出戰36個比賽項目,參加人數為歷年之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