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費德勒無緣美網八強

2018-09-05 07:08:0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當日,在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四輪比賽中,瑞士選手費德勒以1比3不敵澳大利亞選手約翰·米爾曼,無緣八強。

  新華社紐約9月3日電 在3日進行的美網比賽中,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德勒出人意料地被來自澳大利亞的非種子選手米爾曼淘汰,無緣男單八強。

  在當天進行的第四輪比賽中,經過超過3個半小時的鏖戰,曾經五次奪得美網冠軍的費德勒以6:3、5:7、6:7(7:9)和6:7(3:7)不敵29歲的米爾曼,爆出了本屆美網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

  37歲的費德勒曾經奪得過20個大滿貫賽事冠軍,但他錯過了再次衝擊冠軍的機會。在第二盤比賽中,費德勒在5:4領先的情況下錯過了兩個盤點,被米爾曼後來居上。

  在第三盤的搶七大戰中,費德勒又錯過了一個盤點,將比賽的主導權拱手相讓。全場比賽,費德勒出現了77次非受迫性失誤和10次雙發失誤,一發的成功率只有49%。

  意外取勝之後,米爾曼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溫網冠軍焦科維奇。焦科維奇在當天的比賽中發揮穩定,以6:3、6:4和6:3淘汰了來自葡萄牙的非種子選手索薩,朝著個人第三座美網冠軍獎盃繼續前進。

  當天早些時候,28歲的日本選手錦織圭以6:3、6:2和7:5擊敗了德國選手科爾施賴伯,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賽會7號種子西裏奇。本輪比賽,西裏奇以7:6(8:6)、6:2和6:4力克來自比利時的10號種子戈芬。

  9月3日,費德勒在比賽中發球。新華社記者王迎攝

標簽:美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