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崔世安設晚宴歡迎澳門體育代表團凱旋歸來

2018-09-06 13:14: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歡迎第18屆亞洲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凱旋歸來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麗斌):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5日晚在澳門漁人碼頭設聯歡晚宴,歡迎第18屆亞洲運動會澳門體育代表團凱旋歸來。他表示,澳門運動員在亞運會上展現了精湛的競技水準和優秀的文明素養,展現了澳門人、特別是澳門青年人的風采,希望他們繼續為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

  崔世安在致辭時表示,在本屆亞運會上,澳門體育代表團參加了16個項目的角逐,在武術、空手道及鐵人三項獲得1金2銀2銅,同時也打破了16項澳門紀錄,展現了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風采,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贏得了榮譽。

  崔世安希望運動員再接再厲、放眼未來,以更好的狀態迎接在杭州市舉行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決心、有能力攜手社會各界,為進一步發展體育運動、增強居民體質、建設健康城市,為澳門體育事業的向前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

  最後,崔世安鼓勵大家要把自強拼搏、團結奮鬥的體育精神,進一步廣泛宣傳、發揚光大,更好地激勵全澳社會各界敢於承擔、善於協作,珍惜機遇、抓住機遇,共同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推動澳門各項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