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戰巴林將改變首發 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

2018-09-10 13:32:5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9月10日電 當地時間9月9日晚,國足在巴林國家體育場進行了官方訓練,主教練裏皮和球員郜林一起出席了賽前的新聞發佈會。當地時間9月10日晚7點,國足將在這裡挑戰巴林隊。

  裏皮在發佈會上表示,球隊會積極準備即將到來的比賽。臨近亞洲盃,每一場比賽對於調整隊伍狀態都是非常重要的,隊伍會盡力打好比賽。希望隊伍在比賽中能體現出訓練中要求的內容,取得預想的比賽結果。

  在被問及與巴林的比賽將有哪些球員上場,裏皮説道:“明天肯定會有第一場比賽沒出場的球員登場。之所以現在不會向大家説出首發名單,是因為我希望每一名在隊裏的球員,都做好上場比賽的心理準備。”

  對於即將到來的對手,裏皮透露他已經看過巴林隊之前的一系列比賽,巴林隊裏有一名頭球出色的高大前鋒,還有一名速度非常快的攻擊性中場讓他印象深刻,技戰術方面巴林隊也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隊。

  如果在對陣巴林隊的比賽中登場,郜林就將解鎖國家隊百場成就,對此郜林直言:“既高興又激動,為國家隊第一百次出場確實是值得紀念的時刻。自己和之前的幾位老大哥差距還是很明顯的,但是這種差距也是激勵我前進的動力。我覺得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自己還能做得更好,更好地向幾位值得尊敬的老大哥看齊。”

  作為球員代表,在被問及對陣卡塔爾輸球後的感受時,郜林表示上一場比賽的結果和部分過程球隊上下都不是很滿意,但是現在出現問題不一定是壞事,到了亞洲盃正賽再出現才可怕。現在要積極找到隊伍自身的不足,按照教練的部署更快地提高,爭取在短時間內,球隊有更好的默契度。(完)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