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U19國青0:2不敵約旦 曼谷杯足球賽兩戰皆負

2018-09-10 08:26: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崔沂蒙):當地時間8日,中國U19國青隊在曼谷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迎戰“GSB曼谷杯”的第二個對手約旦隊。最終在90分鐘的比賽中,約旦隊憑藉出色的整體攻防2:0戰勝U19中國隊。

  比賽剛剛開場6分鐘,約旦隊一腳勢大力沉的遠射險些破門得分。比賽進行到第27分鐘,約旦隊獲得點球機會並成功罰入,把場上比分改寫為1:0。第43分鐘約旦隊球員再入一球,幫助約旦隊帶著兩球的優勢進入到下半場的比賽。在上半場比賽中,約旦隊有6次射門,並且4次射正,而中國U19國青隊僅有一次射門。

  在下半場的比賽中,中國隊雖然在進攻上有所起色,不過未能破門得分,比分沒有被改寫,最終中國U19國青隊0:2不敵約旦隊。這是中國隊在上一場比賽0:1不敵阿聯酋隊之後遭遇連敗,且兩場比賽未進一球。中國U19國青隊將在11日“GSB曼谷杯”最後一場的較量中對陣東道主泰國隊。

  在8日稍後進行的另一場爭奪中,東道主泰國隊0:1不敵阿聯酋隊,遺憾落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