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抵巴林取消室外首練 裏皮或祭新陣平靜迎戰

2018-09-10 08:39:5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肖赧)北京時間明天淩晨,中國男足將在巴林麥納麥與巴林隊進行此次西亞之行的第2場熱身賽。由於兩場熱身賽相距時間較短、球隊在高溫條件下旅途勞頓消耗過大,因此原計劃于北京時間昨天淩晨的首堂室外訓練課被取消,全隊改在駐地酒店進行身體恢復訓練。而據了解,對於球隊現狀主教練裏皮表現得非常平靜。

  國足一行是于北京時間前晚8點半左右抵達麥納麥的,隨後全隊趕往駐地酒店。教練組計劃于當地時間晚上北京時間昨天零點赴訓練場進行抵達麥納麥後的首次室外訓練。

  不過,就在出發前,隊員們突然接到通知。教練組最終決定放棄室外訓練。據了解,從抵達酒店到既定訓練出發時間只有不到2個小時,球員們經過近一天的輾轉也是格外疲勞。而據了解,麥納麥當地晚間的氣溫和多哈幾乎一樣,都在35攝氏度左右,在這種身體狀態和氣候條件下倉促訓練,訓練的品質無法得到保障。最終,教練組決定安排全隊在酒店內的健身房進行身體訓練,訓練時間控制在半個小時左右。

  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與卡塔爾隊的客場比賽中,中國隊幾乎沒有什麼值得稱道的地方。對於球隊的現狀,主教練裏皮公開表示“擔心”,卻也有些無奈。如果説,球員在技術和戰術層面的差距可以通過教練員調配及時彌補,那麼“心理”似乎並不能被教練左右。中、卡熱身賽後,裏皮並沒有過多苛責隊員。球隊的方方面面的情況已經盡在掌握,裏皮現如今也只能根據現有能力、利用現有條件來盡可能把球隊調整到相對理想的狀態。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國足前往比賽場地進行賽前唯一一次室外訓練。從上場比賽較大幅度走馬換將來看,裏皮不排除在明晨比賽中適當調整陣容的可能性。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